9月份就有看到這種家電的訊息,之後,一直看別人的使用文章,被吸引了。好想要呀。不過,又怕我買了之後。丟在一旁沒再使用。考慮了好久,終於決定買了。

這幾天的天氣好冷喔。在聖誕節過後一天,我就收到了。但是天氣好冷,一直提不起精神去拆包裏。

終於今天天氣好一點了。我來拆箱囉。

IMG_0838  

一次買了SC650TW多功能清潔機加SP100KTW蒸汽地面清潔機,另加購了一個SC650TW多功能清潔機的清潔布。

 

SC650TW多功能清潔機的盒子

IMG_0835  

SC650TW多功能清潔機的工具

IMG_0839  

我只是把它們拿出來拍照,連外包裝都還沒拆呢。

然後,想到有人說可以全部裝在它附的袋子裡。小小一袋的。

所以,我也把它裝一袋。想說我箱子就要丟囉。但是,我裝起來後,覺得呀。它也不小袋呀。

現在看著照片,我也覺得不大袋的感覺。但,看著實體,我又覺得好大袋。

IMG_0840  

SC650TW多功能清潔機就這樣囉。改天有使用在來心得。今天沒動力。

 

P100KTW蒸汽地面清潔機的盒子

IMG_0841  

P100KTW蒸汽地面清潔機的內容物

IMG_0842  

我把它組起來了。

IMG_0844    

裝水,開機。

IMG_0845

 

 

房間的角落的地板其實有些黑黑的不好擦的地方。

IMG_0843  

IMG_0846  

有乾淨一些。平常只是用濕紙巾或毛巾擦一下而已,沒很用力,其實有些黑的地方擦不太掉。要用力擦才會擦掉一點點。但是蒸汽拖把擦過有乾淨很多。一下黑黑的就起來了。

 

天冷,濕氣重。托過後。地板要一會才乾。我想。應該會天氣熱一點時,再來使用吧。這樣乾比較快。而且。天氣太冷了。不太會光著腳踩地板。要光腳踩地板時再來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