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腦反復自動重開機好幾次了。大都一天只有一次開成功。然後用個5、6小時(看看網頁,不能超,不然馬上自動重開循環)又自動重開機後,就一直反復重開,開不起來。

小弟說我太超,可能顯卡或記憶體壞了。

 

終於昨兒個,小弟幫我看了。測了一下。要換cpu風扇和電源器(因為我說之前有靜電,有電的聲音)。

今天中午換好了。換了新電源和新的cpu風扇,大的風扇好安靜,電腦運轉沒聲音的感覺真好。

但小弟說好像換下來的電源好像沒壞。因為新的裝上去,測也是會叫。

 

昨天試時,我的cpu高達77度。 但今天裝好後,開機約30度的樣子。開網頁遊戲後,大都40度左右差好多。

昨天試時,小妹的cpu才差我10度耶。可能她的也是太高,所以電腦跑起來慢慢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